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紧张的心情。。。




还有两天就是THE HOTTEST HUNKS IN MALAYSIA 08/09 FINAL PARTY NIGHT!!!
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,无论结果是怎样,我已当我自己是赢家因为我已赢了我自己。。。
比赛是享受它的过程,学习新的事物,还有认识更多的人,
在不同背景和不同阶段的人但是在一起进行同一个活动,那个摩擦和体会的经验就是无价之宝,
所以话有说‘输赢并不最重要,重要是享受那个过程’。。。

客气和安慰自己的话已经说完了,上面的活我听太多了,身边的朋友一直不断重复一样的话,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,不要我这么紧张,平常心去面对,但也对啦,那样想是不会这么大压力,但人类是人类,有时是不能控制自己想什么,当我要平常心去想的时候会更紧张,我可以怎样,怎样。。。

上面的照片得我笑得很灿烂,平时的我是很开朗,什么事都可以用笑来带过,因为只要笑一笑,没有什么事大不了。星期日在台上的时候,不懂到时候还可以笑得这么灿烂,这么自然吗。。。
说真的,我不想输,我真的不想所以才会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,在我选择参加这比赛的时候,我就对自己说我要做到最好,所以才会给到自己这么大的压力,那种心情你们能感受到吗?

希望在台上的我可以做到最好,就算真的输了也问心无愧。。。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's always said "dun mind ,dun mind if i lost".....but actually they really mind....no matter how,u should noe ,every competition in de world oso got ppl plying "black n white"even u body fit like"aaron kwok"...so juz think bout positive way,no matter how de result u get in de competition...at de real life, u ady won,serious we can c u effort since b4 u as a fatty boy n now transform to a musculer guy......means u ady won ,no matter wat de competition result is,u really really ady as a WINNER......k....rmb "SILLY SMILE ALWAYS,TROUBLE GET AWAY"^^